close

今天是我的摯愛CNBLUE容和生日

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

你在"原來是美男"時"姜信宇"對"高美男"的深情感動了我

後來就很關注CNBLUE♥

在"原來是美男"時很氣為什麼不是你跟"高美男"在一起

但在"你為我著迷"中你跟"李葵媛在一起

看到你跟信惠相處的那麼愉快

身為Boice的我很開心

對於CNBLUE

我是因為你才去了解的

所以如果沒有你

我根本不會去了解CNBLUE

所以也要謝謝你

讓我知道了一個這麼認真的樂團

CNBLUE大發

CNBLUE跟師兄FTISLAND大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r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